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中山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中山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热玛吉安全吗?
  • 中山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热玛吉安全吗?
  •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中山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热玛吉安全吗?】

    热玛吉的原理主要就是通过射频技术不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使肌肤变紧致,更加年轻化。热玛吉不仅能紧肤除皱,实现整体收紧提拉,还能收缩毛孔、改善肤质。在国家批准的热玛吉适用范围明确写了:用于对身体、面部及眼周皱纹的非侵入治疗。

    【中山韩妃医疗美容门诊部】

    该门诊部主要专注于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等特色项目为主,医院设置了7层独栋大楼,给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就诊环境,还设置了一层手术区域,不仅配置了无菌手术室,还做好了恒温恒压,对微生物污染采取了不同的控制措施,积极为当地爱美者营造适宜温度以及无菌环境。同时也与众多的医用材料厂家保持合作,确保材料源头正规。还聘用了科班出身的专业医师,定期还会前往各大医疗这个深造学习,所以院内的综合水平较高。




坐诊医院
  • 地   址 中山市东区起湾道盛景园10-13幢首层7卡商铺及二层5、6、7、8卡
  • 优   惠
  • 特色项目韩式10度翘睫美眼术,欧式挺隆鼻,眼部修复,自体脂肪
  • 中山华美医疗美容(华美整形)位于广东中山市东区起湾道,是经卫生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医疗整形机构。中山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