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军科医院 > 重庆军科医院吸脂好不好?简介与热门项目戳文章了解!
  • 重庆军科医院吸脂好不好?简介与热门项目戳文章了解!
  •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重庆军科医院
  • 现在人们都想让自己的身材更好看,所以不少肥胖的美友就考虑去医院做吸脂,那么不少身在重庆的美友就想知道去重庆军科医院做吸脂手术怎么样?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这家医院。    

    一、重庆军科医院吸脂好不好?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是正规的医美机构,在这里做吸脂手术可以放心,十分靠谱!而且重庆军科医院有专门的无菌手术室,避免吸脂过程中出现感染,还引入国外先进的吸脂设备,像5g天使光雕/射频溶脂仪/德国水动力Bodyjet吸脂仪等,产生的创伤更小,能精控定位到脂肪位置。重庆军科医院的医生技术娴熟,吸脂比较稳定,对于脂肪抽吸量把控严格,精量抽取,手术风险更小,成效更好,术后即刻起效,肉眼可见的变瘦啦!

    二、医院介绍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成立于2018年,属于一家独立经营的整形医院,坐落在重庆市的黄金地段,位置选择有一定的优势。该医院的营业面积达到了8000平方米,规模比较大,而且建造初期,花费了很多财力在装修和设备引进上。拥有一支专业化的团队,也是重庆军科整形医院能够立足并发展的基础,多年来一直以“造美重庆”为口号,为广大的爱美人士提供服务。

    三、吸脂项目

    吸脂手术一般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身体某个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吸脂手术是一种常见的减肥方式,主要是利用特殊的仪器,将身体某个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在进行吸脂手术时,需要根据自身的脂肪堆积情况,选择合适的吸脂量,以免出现脂肪堆积过多的情况,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四、热门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面部填充、唇部整形、私密整形、皮肤美容、注射美容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建新东路15号1幢1-4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自体脂肪
  •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17年,位于重庆黄金商业中心观音桥七环大厦。是国内较早的一家由军医大学博士领衔的专家巡诊模式、较早的一家由军医...
同院其他医生
  • 赵亚均
    职   称:
    擅长项目: 眼部 面部轮廓 胸部
  • 蔡晓伟
    职   称:
    擅长项目:白极光祛斑、感染性损容性皮肤修复、面部年轻化、综合抗衰老
  • 曹吕梅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项目
  • 王科
    职   称:
    擅长项目:初生美眼、MAX定制美眼、眼 修复、自体脂肪综合修复
  • 胡巨龙
    职   称:
    擅长项目:初生美眼、零式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