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德诚会口腔 > 上海德真会齿科专家解析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 上海德真会齿科专家解析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上海德诚会口腔
  •   上海德真会齿科专家解析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冷光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那么,上海德真会齿科专家解析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上海德真会齿科专家解析冷光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齿

      冷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0℃,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上海德真会齿科医师表示,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冷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冷光美白对牙齿是不够成伤害的,且因为冷光美白安全更安全,且操作时间短,美白效果佳的优点而被公认为的较安全见效率的牙齿脱色技术,所以美牙朋友们可以放心选用。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

      从2001年起,上海德真会先后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开设10家齿科诊所和1家口腔技工中心,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医疗以人为本”的医疗理念和医疗技术与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在国内外人群提供专业齿科医疗服务,受到社会的认可和患者的欢迎。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55号218-225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上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口腔科,),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
同院其他医生
  • 曹冬霞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余谋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综合诊疗
  • 曹福康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综合诊疗
  • 杨雪莲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