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德诚会口腔 > 德真会静安诊所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 德真会静安诊所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上海德诚会口腔
  •   现在很多人都因为牙齿不够美丽而感到身心疲惫,不敢主动跟人接触,不敢开怀大笑,因为他们怕被人嫌弃怕被人鼓励,还有的人往往因为牙齿而不被人喜欢,甚至在事业上也是造成无法前进的阻力,因此,美白牙齿也渐渐地火了起来。那么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的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呢?


      关于牙齿美白听听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专家的讲解吧!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有哪些?


      1.一次性: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


      2.无刺激: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3.安全:新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绝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4.牙齿冷光美白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


      关于费用问题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专家是这样说的:


      1.和求美者得牙齿基础条件有关


      每个求美者的牙齿病变情况都不一样,通过数码定位系统对求美者牙列、牙齿咬合情况做分析,再精确对比进行方案设计,根据求美者的牙齿情况、矫正牙齿数量,选择合适的材料,保证美容冠与口腔高度相容,所以美容冠价格与求美者牙齿基础条件有关。


      2、牙齿矫正的价格和医院有关


      美容冠价格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医院和医生的影响,在正规的医疗机构可有赖于专业牙科医生的口腔治疗技术,美容冠修复治疗正确设计方案,规范操作,技师密切配合,能够达到有保障的牙齿修复治疗和牙齿美容效果。辽宁协和口腔中心认真对患者负责,同时严格执行国家物价标准,价格公道合理。


      3、价格和材质有关


      美容冠价格受其材料影响,美容冠材质有国外和国内产品之分,在其性能和效果上有一定区别,再者美容冠制作包括印模材料、模型材料、临时牙材料等,医生会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材质。协和拥有国内外各个层次的美容冠材料,专家完据求美者的个人牙齿情况和经济状况合理进行牙齿矫正。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温馨提醒:从理论上来说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我们很早就开始做冷光美白,通过跟踪调查,有的人维持了两年左右,有的人至今仍然很好。


       阅读:静安诊所帮你区分烤瓷牙与美容冠   德真会静安诊所牙贴面的四大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55号218-225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上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口腔科,),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
同院其他医生
  • 余谋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综合诊疗
  • 曹福康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综合诊疗
  • 曹冬霞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杨雪莲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