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德诚会口腔 > 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烤瓷牙的优点有哪些
  • 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烤瓷牙的优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上海德诚会口腔
  •   很多明星都有很洁白整齐的牙齿,其实他们其中很多人都是通过烤瓷牙来对牙齿进行美容的。所以,要想让自己的牙齿变成明星那样整齐洁白,可以通过烤瓷牙来实现。很多人都愿意选择做烤瓷牙,那么,烤瓷牙的优点究竟有哪些呢?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专家为大家介绍下烤瓷牙的优点。


      烤瓷牙的优点:


      1、良好的边缘封闭


      有些朋友可能会吃过这样的苦头:一颗不太好或缺了一些牙,通过钢牙,金牙包起来后十年左右,感到发臭或疼痛,就是因为假牙冠与真牙之间不够密合,口水及食物残渣会渗入其中,真牙就逐渐腐蚀,从而出现假牙发臭,松动脱落,这就是假牙边缘封闭不好的结果。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


      2、美观


      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长期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钛、黄金、白金)。


      3、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特别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牙和全瓷牙,因其电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而普通的不锈钢瓷牙,戴用一段时间,龈缘则可见一暗灰色的边缘。


      4、极高的强度


      金嘱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


      5、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


      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温馨提示:烤瓷牙需要在牙周病治好以后进行,因为牙周病换则常会导致牙龈萎缩,形成牙周袋,在这样的牙齿上再加上贴面和烤瓷冠会更加增加牙周负担,加重牙周病。戴上烤瓷牙一定要精心和细心呵护牙齿。否则也达不到美白牙齿的目的。


       阅读:德真会静安诊所牙贴面的四大优势  德真会静安诊所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55号218-225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上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口腔科,),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
同院其他医生
  • 杨雪莲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余谋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综合诊疗
  • 曹冬霞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曹福康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综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