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德诚会口腔 > 上海德真会激光美白色素牙好不好
  • 上海德真会激光美白色素牙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上海德诚会口腔
  •   为了不想在公共场合被人取笑,“你的牙齿怎么那么黄的?”我就选择激光美白牙齿的方法。来改善请问下,上海德真会激光美白美白色素牙怎么样?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从2001年起,上海德真会先后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开设10家齿科诊所和1家口腔技工中心,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医疗以人为本”的医疗理念和医疗技术与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在国内外人群提供专业齿科医疗服务,受到社会的认可和患者的欢迎。

      牙齿激光美白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针对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美白牙齿。不仅可以针对一些由外在因素引起的色素牙,还可以治疗一些遗传性黄牙等让牙齿变得洁白起来。可以说通过激光美白可以让牙齿达到从内到外的美白效果。

      牙齿激光美白护理方法

      1、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2、牙齿激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3、牙齿激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4、牙齿激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5、为防止牙齿在激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尽量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          上海德真会诊所地址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55号218-225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上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口腔科,),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
同院其他医生
  • 曹福康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综合诊疗
  • 余谋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综合诊疗
  • 杨雪莲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曹冬霞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