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德诚会口腔 > 上海德真会种植牙怎么样
  • 上海德真会种植牙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上海德诚会口腔
  •   种植牙可以拔掉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但是有些人由于后天的因素,造成牙齿缺损,发音不清楚,饮食发出很大的声音,经常性的被别人嘲笑,不过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种植牙成为了修复牙齿的一个好方法,一次性成型,简单方便,快速拥有好牙,因此种植牙也受到了许多爱美者的关注。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从2001年起,上海德真会先后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开设10家齿科诊所和1家口腔技工中心,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医疗以人为本”的医疗理念和医疗技术与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在国内外人群提供专业齿科医疗服务,受到社会的认可和患者的欢迎。


    种植牙可以拔掉吗


      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将种植牙拔掉的,因为种植牙植入到牙床上,如果在进行拔牙,有可能会对牙齿结构造成伤害,如果真要拔牙,应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做种植牙修复手术。


    种植牙适应症状


      1、对于有牙槽骨吸收严重或其它原因造成移行沟过浅,活动假牙难以固定的情况,也可以进行种植牙修复。


      2、对于因为职业需要,使用活动假牙影响发音或不方便情况,这是可以考虑使用种植牙修复。


      3、对于有过于敏感,产生恶心、呕吐的症状,而不能使用活动假牙情况,可以进行种植牙修复。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提醒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   上海德真会齿科静安诊所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55号218-225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德诚会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上海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口腔科,),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
同院其他医生
  • 曹冬霞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杨雪莲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儿童齿科、牙周专科、综合诊疗
  • 曹福康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综合诊疗
  • 余谋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美容修复、综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