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雅度口腔门诊部 > 割双眼皮的方式有哪些?
  • 割双眼皮的方式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8-07-14 来源:广州雅度口腔门诊部
  •       目前,双眼皮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

      埋线法:适合眼睑皮肤较有弹性、皮下组织少的薄眼皮求美者。


      切开法:适合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的求美者。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通过割双眼皮来拥有美丽迷人的大眼睛。割双眼皮过后,如果护理得好,其效果是可以保持非常久的,割双眼皮手术的原理:首先在双眼褶痕处切开,然后在眼皮上提肌肉处用针线固定住,之后就能形成双眼皮了。


      割双眼皮手术在改善单眼皮现象的同时,还能够适当除去部分松弛、多余的上眼皮以及多余的皮下脂肪,对于一些眼皮松弛及浮肿的人来说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割双眼皮的效果非常明显。


      相对于一般的割双眼皮手术,整形机构推出的眼部多项塑形在改善此现象时融进了眼部美学设计标准,从整体角度更精准的为我们塑造一双迷人的双眼皮,割双眼皮后注意护理,适当的服用抗生素以及时常用无菌盐水擦拭伤口,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短时间内要注意不能让伤口沾上水。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569号(龙口西站)
  • 优   惠
  • 特色项目金属托槽矫正,隐形矫正,德国微创种植牙,美国皓齿美白
  • 广州天河雅度口腔门诊部(简称:雅度口腔),屹立于广州天河区,践行德国口腔健康标准,聘请中外口腔专家组成技术团队,与德国西诺德公司战略合作...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