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越秀圣贝口腔 > 烤齿牙的步骤是什么样的?
  • 烤齿牙的步骤是什么样的?
  •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广州越秀圣贝口腔
  • 先确定需要做哪几颗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后然后戴上烤瓷牙套的。旁边如果有一颗需要做烤瓷,也许为了固定或者美观,就需要把旁边的也做了。确定好后然后就是打麻药,在牙龈上打,这个是有些痛的,不过现在的痛是为了不久后的不痛。


             然后开始磨牙了,除过接触牙龈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匀地磨小,因为要把牙套戴上去的。这个磨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不过幸好打了麻药,是不会有痛感的。
     
      磨好后牙医会用特定的模具取你全套牙的形状,是蓝蓝的速凝物质。她或者他会让你咬住,一分半之内不要动,一分半之后那个蓝东西凝固了,然后取出了,你的牙形就在上面了。
     
      然后牙医会给你做一个临时的牙套一般是塑料材质的,然后等待烤瓷牙加工出来的这几天时间内,你就需要戴着这个塑料牙套。

     
      然后等待,几天后烤瓷牙加工出来后,你过去牙医会卸下你的塑料牙套,给你换上大方美观的烤瓷牙套。放心去做吧,效果做出来很好的。换牙套的过程一点也不痛,也不需要打麻药。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大道中611号(索菲特大酒店正对面)
  • 优   惠牙齿矫正,牙齿美容修复,牙齿治疗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矫正,牙齿美容修复,牙齿治疗
  •   广州圣贝口腔是牙科品牌圣贝牙科旗下的连锁牙科医院,是一所集牙齿正畸、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儿童牙科、口腔基础治疗为一体的现代化相关相关专...
同院其他医生
  • 武玉海
    职   称:
    擅长项目: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舌侧矫治技术、早期错合畸形的治疗、功能矫治技术
  • 万千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种植修复、即刻种植手术、微创种植术、口腔美学修复
  • 曾融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畸形正颌外科治疗、颅颌面牙齿种植、口腔颌面肿瘤手术、口腔颌面缺损修复
  • 胡晓文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种植修复、牙槽突骨增量术、上颌窦内、外提升手术、即刻种植手术、牙龈形态修整术等高难度牙齿种植治疗
  • 孙世尧
    职   称:
    擅长项目:齿槽外科学、囗腔种植学、口腔颌面肿瘤手术、口腔颌面缺损修复、口腔唇腭裂整复术、口腔种植疑难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