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价格表全新出炉
  • 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价格表全新出炉
  •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是北京唯 一一家位于集时尚创意、潮流艺术、高 端购物办公于一体的三里屯核心区的整形医院,在全国乃至全亚洲的脂肪移植专科美容整形医院中都是名列前茅的。


      京韩医疗美容集团经过长期考察,研究国内外医疗美容发展趋势,决定联合时尚瑞医疗美容集团、韩国301医疗美容集团、台湾元和雅医疗美容集团共同打造国际自体脂肪移植专科机构。

      京韩医疗美容诊所全面调整项目方向,致力于以自体脂肪移植整形为发展特色,打造亚洲顶 级的国际性自体脂肪移植专家团队。这次调整,也标志着全国乃至全亚洲第一家也是唯 一 一家自体脂肪移植专科美容整形医院宣告成立。作为中国较早做自体脂肪移植的整形医生,16年专注自体脂肪移植的整形专家乔爱军院长受邀入驻,由乔爱军院长联合打造国际性自体脂肪移植专家团。

      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价格表全新出炉

      自体脂肪隆胸价格:10000-28000元

      隆胸失败修复价格:20000-50000元

      自体脂肪垫下巴价格:6000-12000元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价格:6000-15000元

      自体脂肪丰面颊价格:10000-15000元

      自体脂肪丰额头价格:6000-15000元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价格:6000-15000元

      大腿抽脂价格:9000-13000元

      手臂抽脂价格:8000-13000元

      腰腹抽脂价格:10000-25000元

      面部抽脂价格:6000-15000元

      透明质酸价格:1000-6800元

      [瘦脸除皱]价格:1200-6000元

      [美白养护]价格:1000-2000元

      [水光嫩肤]价格:2000-4000元

       价格:2000-4000元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朝阳区三里屯SOHO
  • 优   惠
  • 特色项目NICHE全颜面精雕 NICHE胸部精雕 NICHE私密填充 以色列黄金微雕
  • 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5年6月16日,经营范围:美容科医疗服务。北京京韩医疗美容诊所是在北京率先重视美容术后修复医学的。集美容,整形及术后...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