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奉爱医院 > 上海奉爱背部吸脂出血量多吗
  • 上海奉爱背部吸脂出血量多吗
  •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上海奉爱医院
  •  

      上海奉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背部吸脂术的原理是什么


      背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背部吸脂减肥方法可以达到去除脂肪细胞的作用,并在很大程度上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这样可以达到术后不易反弹的效果。


      背部吸脂出血量少


      吸脂是个创伤,它要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引起出血。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术后术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不必担心。如果受术者凝血功能不好、医师操作粗暴、损伤血管较多,也可使出血增多。


       阅读:上海奉爱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城大路18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皮肤
  •  上海奉爱医院,座落于奉贤区奉城镇城大路182号,是一所集中西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上海市医保、新...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君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
  • 陈修强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
  • 王玲玲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