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奉爱医院 > 奉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什么是微波拉皮手术
  • 奉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什么是微波拉皮手术
  •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上海奉爱医院
  •   随着很多女性对审美观念的提高以后,对于面部出现皱纹,虽然能坦然的接受,但是也想延缓自己的皮肤衰老进程,所以当自己皮肤出现皱纹后,为了能延缓,让自己保持青春更长久,想选择微波拉皮手术,所以想知道什么是微波拉皮手术,那么就来跟随上海奉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什么是微波拉皮手术?


      其实人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在25岁之后,就会开始逐渐的减少,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一旦减少,皮肤就会慢慢松弛,从而出现面部皱纹,而对于迫切希望返老还童的爱美人士来说,选择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状况,无非是优等也是较便捷的方式,而目前新的的一种 手术方法就是微波拉皮手术。


      微波拉皮手术主要是利用特别设计的探头,然后通过专门的激光仪器,发射出频率比较高的电磁波,当这种高频率的电磁波接触到皮肤之后,它就能够让皮肤组织产生热能反应,这种人能反应会抵达皮肤深层,刺激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产生更新和增生,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增多之后,就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面部的皱纹和细纹。


      这种微波拉皮手术探头虽然说能够产生高频率的电磁波,但这种电磁波十分不会损伤皮肤表层,它会直接深入到皮肤的细胞层,帮助受损的细胞修复以及促进皮肤内新的细胞再生,这样的不但能够让皮肤的皱纹减少,同时也能够增加皮肤的水嫩和光滑,让爱美人士重回年轻。


      什么是微波拉皮手术,通过上海奉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你是否找到答案?微波拉皮手术,是目前改善皮肤衰老,较到位较安全的一种方法,由于安全性和效果都有保障,所以目前有很多女性,愿意通过微波拉皮手术改善皮肤皱纹,而且都达到的效果很不错。


       文章:奉爱美容医院教你怎么祛除眼袋  奉爱美容医院介绍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城大路18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皮肤
  •  上海奉爱医院,座落于奉贤区奉城镇城大路182号,是一所集中西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上海市医保、新...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君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
  • 陈修强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
  • 王玲玲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