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奉爱医院 > 上海奉爱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整牙费用
  • 上海奉爱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整牙费用
  •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上海奉爱医院
  • 上海奉爱医院专家说:其实,在面对牙齿畸形的问题时,人们还是比较注重的,尤其是在面对他人时,或多或少会改到一些不自在,一些自卑的心理。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想去做牙齿矫正,但是担忧担心费用过高,所以牙齿矫正的费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那么,奉贤整牙费用?牙齿拥挤怎么矫正?下面就来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
    上海整牙费用?针对这个问题,上海奉爱医院口腔科专家表示:
    1、无论在哪里做牙齿矫正手术,关于牙齿矫正价格都比其他的口腔治疗费用要高很多,上海牙齿矫正多少钱也需要根据消费者实际情况而了解的,每一个人牙齿畸形情况不同,其牙齿矫正的治疗难易程度也就不同,导致牙齿矫正多少钱的因素有很多。
    2、因为每个人牙齿畸形情况不同,矫正牙齿的治疗难易程度不同,所以对于做牙齿矫正要多少钱也有很大的差别。牙齿矫正包括检查、拍X光片,设计、分牙、粘托槽,有的可能需要拔牙。牙齿矫正一般需要大概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牙齿矫正治疗期间需要复诊,所以做牙齿矫正要多少钱也有很大的不同。
    3、一般来说,牙齿矫正手术的优等年龄是在12-16岁,口腔学中称此间年龄为牙齿矫正的“黄金时期”。这个时候孩子的乳牙已经全部换完,而且又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牙齿的可塑性比较大,因为儿童牙齿矫正会相对容易一些,做牙齿矫正要多少钱也会相对低一些,而相对来说,成人的牙齿矫正的难度就要高一些,做牙齿矫正要多少钱可能也要相对高一些。
    其实,牙齿矫正的价格是没有一个统一性的,它受到太多方面的影响,但如果大家实在是要了解,这就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判断了,从而得到一个比较明确的数字来。我们做牙齿矫正不要仅仅去关注它的价格,而牙齿矫正的效果才是我们首要关心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城大路18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皮肤
  •  上海奉爱医院,座落于奉贤区奉城镇城大路182号,是一所集中西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上海市医保、新...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玲玲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
  • 李君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
  • 陈修强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