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 > 植发3d技术和fue微针技术有什么区别?3d植发技术和微针有哪些区别?
  • 植发3d技术和fue微针技术有什么区别?3d植发技术和微针有哪些区别?
  •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
  •   植发3d技术和fue微针技术有什么区别?

      发三D技术是fue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微针技术就是比较传统的毛囊种植术,而植发三D技术是在高精显微镜下分离毛囊,采用存活率比较高的毛囊,之后利用更为先进的毛发安装笔,使用过程中还结合了精微黑宝石刀等。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唇部下

      微针植发技术和fue植发技术本质上是相同的,在种植环节上存在一定的区别,微针植发主要是将移植的毛发植入到针孔里,再通过这种针孔,移植到皮下,而fue是直接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经过特殊化的处理,把毛囊直接植入到脱发的部位,两者相比微针植发的种植面积小,创伤比较低,恢复起来也快,但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术后避免按摩头部,短期内不要洗头发,洗头发的时候要选用温和的洗发水,避免刺激头部的皮肤。

      3d植发技术和微针有哪些区别?

      3D植发技术和微针有很多区别,主要是技术和操作方法不同,目标人群不同。3D植发技术是利用专用工具提取患者其他部位的,毛囊,然后移植到头皮上,从而促进毛发再生。这项技术主要采用立体种植的方法,头发自然生长,效果更好。微针植发技术是将毛囊放入针孔中,然后直接植于皮下,不会给头皮带来很大的创伤,患者恢复快,适合小面的脱发植发手术后,患者要注意头皮护理和个人卫生。

      主要是在于3D植发技术的创伤性比较小。3D植发技术和微针植发技术都属于比较流行的一种种植头发的方法,种植之后的效果都比较理想。两种种植技术针对的人群有所不同,3D种植头发属于一种新生的种植技术,主要是借助专业的仪器提取局部的毛囊进行移植,创伤性比较小,属于那种无痕植发。微针种植头发使用的是一种微创手术方式,对自身所产生的创伤度,会比3D植发高一些。不管选择哪种方法,种植头发都要选择正规的种植机构进行种植,效果更理想一些,而且种植过头发之后,一定要注意好好保养。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求美者们,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坐诊医院
  • 地   址连云港海州区秀逸苏杭南门往东50米(万达广场南)
  • 优   惠
  • 特色项目肋软骨隆鼻 植发
  •    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是一家经卫生系统批准设立的医疗整形机构,是连云港市持有正规医疗美容资格证件的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