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同时具备整形植发修复手术资质,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前称广州荔医植发,是按照化医疗整形美容学术标准建设的一家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门诊部。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以标准、起点定位,秉持"以人为本,呵护健康,做百姓信赖的"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的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而不懈努力。
  广州荔医整形美容科,作为整形的拳头品牌,同时也是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的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品牌中心。荔医整形长年注重与整形优等地方韩国、日本、美国等知名整形美容机构以及知名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引进整套优等的高科技美容仪器设备的同时,充分融合整形前沿技术。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齐云香主治医师
奥美定失败隆胸修复 / 非手术面部年轻化 / 达拉斯综合塑鼻 / 眼部整形
曾德浩主任医师
美杜莎极致电眼、小清新双眼皮、肋软骨综合隆鼻、五官修复精雕
张勇主治医师
鼻整形与失败修复、胸部、五官整形
尚俊主任医师
CBBD三维动态双极速毛发移植、第四代FUE植发、自体开运眉、美人尖再造、胡须鬓角种植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43-7号第三层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