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好不好
  •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如今很多人牙齿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健康状况。随着社会的发展,牙齿的修复技术也随之上升,种植牙技术目前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那么你知道种植牙都有哪些好处吗?下面请看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种植牙因为具有好看的外观,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种植牙带来的优势是其他牙齿修复及时跟本没法比较的,那么关于种植牙有什么好处呢?关于种植牙有什么好处这个问题,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

      种植牙的好处:

      1、外表美观。种植牙医生可以根据种植牙患者的脸型跟患者自身其他牙齿的形状和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优等效果。

      2、稳定牢固。种植牙技术是直接植入牙槽,所以十分牢固,不会动不动就出现松动的情况,一般都能达到像自己其他牙齿一样在自己的口腔中生长。

      3、不会损失邻近牙齿。我们大家都知道如果牙齿修复时选择烤瓷牙修复技术需要将两侧的牙齿磨小,才能做烤瓷牙,这样就严重损害了我们自己的牙齿。但是种植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种植牙是直接将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中,不会涉及到邻近的牙齿,更不会给自己的牙齿带来损伤。

      4、舒适方便。种植牙的体积很小,非常方便。而且口腔内不会有异物的感觉,让人们会感到十分舒适,根本感觉不到假牙的存在。

      5、功能性比较强。种植牙后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想其他的牙齿修复技术修复牙齿后基本咀嚼功能都会大大减落。但是种植牙咀嚼功能不会像其他牙齿修复技术,种植牙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的传统假牙。

      6、适应症比较广泛:种植牙的适应范围比较广泛,基本全部的牙齿缺失的情况,特别是全口牙的缺失,都能很好的进行修复。

       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袁昆霞
    职   称:
    擅长项目:全口种植即刻修复、即刻拔牙种植等种植技术;前牙美学修复
  • 赵大鹏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修复,瓷贴面和全瓷美容修复
  • 李静
    职   称:
    擅长项目:缺失牙的种植治疗,前牙美学区种植、拔牙后即刻种植
  • 李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复杂的全口缺失种植及修复设计;前牙美学修复;牙周复杂病例的诊治
  • 任贤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手术;固定义齿修复;牙体牙髓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