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上海拜尔吉尔还您光洁牙齿
  • 上海拜尔吉尔还您光洁牙齿
  •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每个成年人的口腔内多存在或多或少的牙石。目前,对付牙石好的方法就是超声波洁牙。超声波洁牙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和菌斑、具有效果很好、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在正确的操作下,对牙面的损害极小。洗牙是牙周病基础治疗项目之一,它可去除致病因素,减轻牙龈炎症,使牙齿美观,口腔舒适。这里针对超声波洁牙方法运用范围做一明确限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超声波洁牙。那么,哪些人不适合超声波洁牙?


      具体来说,有以下禁忌症的人不适合:


      1、超声波洗牙禁用于置有心脏起搏器的患者;


      2、患有严重脏器疾病,如:严重心脏病、高血压。以及血液病如凝血机制较差、急性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爱滋病的患者;


      3、未受控制病情的糖尿病患者;


      4、急性牙周脓肿患者。


      上海拜尔吉尔美容医院洁牙还您光洁牙齿


      超声波洁牙指的是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目前洗牙多采用超声波治疗仪。其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石和菌斑、具有效果很好、优质、省时省力的特点,在正确的操作下,对牙面的损害极小。超声波洁牙适用于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患者,一年进行一次超声波洁牙,可预防牙龈牙周疾病,使口气清新,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未雨先绸缪。


      上海拜尔吉尔美容医院口腔专家提醒:整形美容有风险,建议您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院具有专业的医疗设备,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


       阅读:拜尔吉尔带你走进“美容冠”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尹琪琪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与保存、All-on-4种植技术及复杂牙拔除、前牙美学修复
  • 魏兵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个性化全瓷美容修复及各类复杂烤瓷冠桥修复;前牙美学种植
  • 金成男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前牙的全瓷贴面及全瓷冠美学修复
  • 王宇杰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正畸,牙齿的美学修复等
  • 黄玲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口腔种植方案的个性化设计以及各类种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