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上海拜尔吉尔牙齿矫正会痛吗
  • 上海拜尔吉尔牙齿矫正会痛吗
  •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告诉你牙齿矫牙在短期内有疼痛是很正常的,这是身体组织的一种正常反应。当牙齿接受像牙齿矫正这种轻微而持续的外力时,牙齿本身是不会痛的,但是这个力道会使得位于牙齿与齿槽骨之间的牙周膜受到拥挤、拉扯。牙周膜内除了富含连接牙齿与齿槽的牙周韧带外,还具有神经、血管与细胞。当组织受力而变形后,血液流通受阻,形成缺氧的状态,这时周边的细胞就会释放出一些神经传导物质来刺激神经,向大脑作通报。


      大多数矫牙者轻微疼痛不超过3天


      矫牙后疼痛感维持时间一般不超过10天,大多数人3天内可缓解,不必过分担心。而且,大部分矫牙过程中的不舒服都在可忍受范围内,少数成年矫治者,疼痛反应较重时可在此期间适当服用止痛药。一旦疼痛时间过长或疼痛程度强烈,可在医生指导下采取止痛措施。


      牙套磨嘴也可能产生疼痛


      第一次戴上牙套后,吃饭说话时,牙套可能会磨嘴引起口腔溃疡,这时采用涂抹正畸保护蜡的方法可以有效防止口腔溃疡的发生。一般一周的时间,口腔就能适应牙套,不需要再继续用正畸保护蜡了。


      缓解矫牙痛可适当咀嚼松软食物


      为了尽量减轻在口腔正畸治疗时的疼痛,要注意以下三点:


      1、初次戴矫治器时牙齿会有轻度疼痛、酸胀等不舒服的感觉,不敢咬硬物,这是正常现象,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2、牙齿不舒服时,不要咀嚼过硬的食物,以免疼痛加剧,但适当咀嚼松软食物,可缩短不适期;


      3、选择效果很好能的直丝弓矫治器,有条件的患者可以选择自锁托槽矫治器,可减轻疼痛。或选隐形矫正可避免像钢丝牙套那样磨嘴。


       阅读:上海拜尔吉尔还您光洁牙齿    拜尔吉尔带你走进“美容冠”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李静
    职   称:
    擅长项目:缺失牙的种植治疗,前牙美学区种植、拔牙后即刻种植
  • 谢正新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科各种常见疾患的诊疗;牙缺失、牙列缺损的各类修复
  • 高杰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牙修复、前牙美学种植、即刻拔牙种植
  • 殷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尤其擅长瑞典Nobel,瑞士ITI,美国Biomet 3i种植系统
  • 朱丽雅
    职   称:
    擅长项目:各个位置的牙齿种植,口腔矫正,口腔治疗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