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美容医院给你靓丽美牙
  • 拜尔吉尔美容医院给你靓丽美牙
  •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洁白的牙齿,给人的感觉就让人看着漂亮和舒适。想要拥有一口雪白的牙齿,能展现出你真诚的笑容。当牙齿出现异常染上了异色。不用担心,超声波洗牙可以帮助你。解决爱美人士的心中困扰。那么,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超声波洗牙效果如何?下面就让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为我们详细介绍吧。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超声波洗牙又叫洁牙,它主要是去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令牙周组织保持健康,同时起到防治牙周病的效果。洗牙有助于预防牙周病,超声波洗牙,是目前运用较广的一种美牙方式。超声波洗牙,是采用一种特殊的超声波洁治机器,通过它产生的振动将牙齿表面的牙菌斑、牙结石、色素击碎,并且同时洁治机会产生水雾,它会将碎屑冲洗掉,以此来达到洁白牙齿的效果。


      超声波洗牙的优势如下:


      1.超声波洗牙的好处之一就是能预防牙龈炎症和出血,牙石长期刺激牙龈,会导致牙龈红肿出血,定期超声波洁牙可有效去除牙结石、牙垢等,预防和延缓食物残渣在牙齿表面聚集,进而预防牙龈发炎和出血。


      2.预防牙周袋的形成也是超声波洗牙的好处:一般认为牙周袋是由于牙周组织受到细菌感染和局部因素刺激,特别是牙菌斑刺激牙龈,引起牙龈组织发生炎症坏死,炎症不断地沿着牙根向牙根尖方向发展,于是形成病理性囊袋,与此同时引起牙槽骨的破坏。牙周袋一旦形成,牙龈将发红或呈暗紫色,易出血,流脓,引发口臭等,严重地会导致牙齿逐渐松动,移位,使牙间隙逐渐增宽,甚至使牙齿脱落。


      3.牙齿松动和移位:牙齿松动移位与牙周炎有关。牙周炎则是因为口腔内的牙石、牙垢对牙周产生刺激,以及口腔内细菌作用等原因造成的。


      4.牙槽骨吸收:牙槽骨吸收与牙菌斑和口腔里的细菌有关。牙菌斑和细菌会释放出多糖和其他产物到龈沟,刺激组织内的免疫细胞及成骨细胞释放炎症介质,激活的巨噬细胞和成纤维细胞分泌细胞因子和PGE2,诱导大量的破骨细胞形成和牙槽骨吸收。牙槽骨收会容易导致牙齿松动、脱落。且牙槽骨骨吸收会显得牙齿特别长,影响美观。超声波洗牙的好处就是能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洁牙后主要做的还是自我的口腔卫生维护,必须采用正确的刷牙方法,使用牙线,牙间刷等,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才可以控制菌斑的滋生形成。


       阅读:上海拜尔吉尔牙齿矫正会痛吗  上海拜尔吉尔美容医院冷光美白贵不贵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沈正权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阻生牙及复杂牙拔除;根管治疗及疑难复杂根管再治疗
  • 魏兵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个性化全瓷美容修复及各类复杂烤瓷冠桥修复;前牙美学种植
  • 高杰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牙修复、前牙美学种植、即刻拔牙种植
  • 尹琪琪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与保存、All-on-4种植技术及复杂牙拔除、前牙美学修复
  • 黄玲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口腔种植方案的个性化设计以及各类种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