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美容医院牙齿缺损修复方法有哪些
  • 拜尔吉尔美容医院牙齿缺损修复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牙体缺损及牙齿缺失不但影响美观及正常的咬合功能,还会对口腔组织产生不良影响,造成邻牙向缺牙区倾斜,缺牙间隙变小,对颌牙伸长,引起食物嵌塞造成龋齿。患者常偏侧咀嚼,严重者导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甚至引起胃部疾病,所以牙齿缺损以后必须要进行修复,那究竟怎么修复呢?牙齿缺损修复方法有哪些呢?以下由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牙齿缺损的原因


      原因一:牙周病。患牙周病后,牙周组织逐渐破坏、龈沟加深、形成牙周袋、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脱落或被拔除。


      原因二:颌骨的骨髓炎、肿瘤等也是造成牙列缺损的原因。会导致不均匀磨耗、进而产生牙折、有时无法治疗而拔除。


      原因三:外伤。前牙或后牙均可因受伤而折断或脱落。外伤严重者还可伴有颌骨、牙槽骨、软组织的缺损。


      原因四: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龈、牙槽骨等牙周组织发生生理性退变、牙龈萎缩,牙槽骨进行性吸收,导致牙齿脱落,但不是缺牙的主要原因。


      原因五:龋病是口腔中的常见和多发病。患龋病时,牙体的破坏由浅变深,若不及时治疗,则牙齿硬组织不断破坏,以至发生牙髓炎、根尖周炎,造成牙冠缺损,成为残冠或残根。如果形成根尖脓肿,患牙可出现松动、触疼、至终因损坏严重无法治疗而被拔除。


      牙齿缺损修复方法


      1、固定修复:主要依靠缺牙间隙两侧或单侧的天然牙作支持,用冠套等固位体把义齿粘接其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又称做固定桥。依材料不同可分为烤瓷修复、全瓷修复、金属修复、树脂修复等几种。其优点是体积小,异物感小,无须患者取出清洗,恢复咀嚼功能好。


      2、活动修复:又称可摘局部义齿,是利用天然牙和基托覆盖的黏膜及骨组织作支持,靠义齿的固位体(一般是卡环)及基托固位,患者可自行取戴的一种修复体。类型包括铸造支架、弹性义齿等。其优点是修复范围广,切割牙体少,价格较便宜。


      3、种植修复:是在缺牙处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人工牙根植入颌骨内,在将义齿安装于人工牙根上。这种修复方法基本上已经成为人们牙齿修复的选择方法,尤其是由长沙半岛医院口腔引进的先进的德国“卡瓦”种植牙以其独特优势已经成为种植牙行业的领跑品牌,可谓是先进中的先进。


      以上就是牙齿缺损修复方法的全部内容了,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阅读:拜尔吉尔医院让你的牙齿更美更健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黄玲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口腔种植方案的个性化设计以及各类种植手术
  • 许欣榕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修复,种植及矫正复杂病例的综合治疗
  • 王建文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牙修复、前牙美学种植、即刻拔牙种植、现代微创种植
  • 刘晓峰
    职   称:
    擅长项目: 种植牙修复和牙体牙髓病的诊治
  • 殷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尤其擅长瑞典Nobel,瑞士ITI,美国Biomet 3i种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