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介绍补牙用什么材料较好?
  •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介绍补牙用什么材料较好?
  •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龋齿也称蛀牙,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齿龋坏,主要是由于口腔清洁不到位造成的。长期的蛀牙会导致牙痛、牙周炎甚至是牙齿脱落,所以有蛀牙就要及时修补,那么,补牙用什么材料较好呢?下面请看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介绍。


      随着口腔医疗的发展,补牙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材料也变得多种多样,患者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补牙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



      1、银汞合金材料


      银汞合金是由不同成分的金属混合而成,如白银、铜、锡及水银等。目前汞合金是一种较为常用的补牙材料,是由银一锡合金为主的颗粒与汞的混合物。特性坚固、不易耗损容易使用安全,银汞合金材料是修补后牙缺损的优选。


      2、玻璃离子聚合粘固粉


      玻璃离子聚合粘固粉是一种生物相容性较好的充填材料,粘接性强而且刺激性小。同时,它在口腔环境中又有较好的稳定性,但是它的耐磨性能较差,对于接近替换期的乳牙龋齿,用该种充填材料更为合适。


      3、玻璃离子水门汀


      玻璃离子水门汀多用作半长期物料修补乳齿,能黏贴牙齿表面,释出氟化物,防止物料与牙齿连接处发生蛀牙。主要由铝玻璃和多丙烯酸混合而成的化合物特性美观,接近牙齿天然的颜色,但不像牙齿般通透。


      4、复合树脂材料


      复合树脂材料主要由高分子复合物加上经过处理的无机物构成,是目前应用较多的牙色材料。复合树脂材料的特性美观,接近牙齿天然的颜色,适合修补前面的牙齿,改善牙齿的形状、大小和颜色。化学固化复合树脂和光固化复合树脂之分。


      想了解更多口腔健康知识及专家会诊情况,随时随地咨询您和您家人在生活中遇到牙齿问题和烦恼,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的专业医师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拜尔吉尔医院让你的牙齿更美更健康  拜尔吉尔美容医院牙齿缺损修复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戴九知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的美学修复,尤其各类复杂病例的生物美学设计及修复
  • 翟建博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种植牙修复,尤其是前牙区的美学种植
  • 金智贤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牙齿美容修复
  • 李秋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种植术;前牙全瓷美容修复;BYERSMILE瓷贴面修复技术
  • 李静
    职   称:
    擅长项目:缺失牙的种植治疗,前牙美学区种植、拔牙后即刻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