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色素牙的危害
  •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色素牙的危害
  • 发布时间: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健康的牙齿是洁白的,宛如洁白的玉一样,但是一旦形成了色素牙,就会严重破坏到牙齿的健康,同时也会严重影响到牙齿的美观,所以很多有色素牙倒一些人,就想了解一下色素牙的危害具体都有哪些?下面就做了具体介绍,你可以跟着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全面的了解一下。


      色素牙是什么?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大家,色素牙包括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黄牙,药物性变色牙。关于轻度色素牙康美建议您采纳喷砂洁牙方法,中低度色素牙建议冷光美白术,中重度色素牙建议美容冠进行美白。色素牙有很大危害的,而危害主要表现在如下几点:


      色素牙的危害:


      一、影响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


      二、影响心理健康。正如我们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尊重和有休养一样,凝视一个人的身体外观是人普遍的特性。如果对牙齿不满足,个别患者可能经过对社会消极反应,或经过损害自己的自尊心来安抚自己。


      美容冠突破传统美牙的各种弊端,对畸形牙、色素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技术,整个美牙过程轻松完成,不伤害原本真牙,不拔牙无痛苦。矫治整个过程需要7天,美牙不出现黑线,具有持久的亮白效果。


      看了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全面介绍,相信你已经了解了色素牙的危害具体都有哪些?在了解以后,为了不让色素牙影响形象,影响牙齿的健康,通过以上的介绍,尽快的治疗自己的色素牙,相信通过治疗,就能尽快的让自己的色素牙变得健康让自己更满意。


       阅读:拜尔吉尔医院让你的牙齿更美更健康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种植牙有哪些好处?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殷俊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尤其擅长瑞典Nobel,瑞士ITI,美国Biomet 3i种植系统
  • 李娜
    职   称:
    擅长项目:复杂的全口缺失种植及修复设计;前牙美学修复;牙周复杂病例的诊治
  • 任贤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手术;固定义齿修复;牙体牙髓治疗
  • 黎强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即刻负重
  • 沈正权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阻生牙及复杂牙拔除;根管治疗及疑难复杂根管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