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牙齿不整齐除了会改变唇形、脸型。还会对人的自信产生不不小的影响,随着牙齿美容技术的开发,美容冠牙齿矫正深受爱美者的喜爱,那么美容冠牙齿矫正技术有哪些优势呢?心急的您接着往下看吧。下面请看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1、损伤很小,牢固无比。美容冠以较小的牙齿损伤来很大程度地恢复牙齿美观效果,有效幸免细菌造成的快速蛀牙,比传统烤瓷牙更牢固,新的科技的粘贴技术,终生不脱落。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50公斤拉力。


      2、光冷逼真,美观大方。美容冠采纳新的数码科技,精确分析牙齿形态以及病症,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采纳3D定位系统,由专业的美容牙医为您制定美牙方案。医生精确对比牙齿明度、饱和度和光冷,通过26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较适合您的美容冠牙色,令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色调同一、自然逼真、美观大方,常年保持美丽自然的光泽,如同真牙。


      3、无需拔牙,安全无痛。美容冠采纳美国wind无痛技术,不仅在诊疗全过程中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无损害,彻底解除您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4、操纵简单,效果很好快速。美容冠需要短短7天时间,来院两次就可轻松拥有一口靓牙。方便快捷,大大进步美牙效率。


      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这种不拔牙无痛苦的牙齿矫正手术出去了怕疼女性的顾虑,操作上的简单化也是显而易见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一些简单的咨询。


       阅读: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色素牙的危害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种植牙有哪些好处?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金智贤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牙齿美容修复
  • 李秋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种植术;前牙全瓷美容修复;BYERSMILE瓷贴面修复技术
  • 金成男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前牙的全瓷贴面及全瓷冠美学修复
  • 任贤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手术;固定义齿修复;牙体牙髓治疗
  • 赵大鹏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修复,瓷贴面和全瓷美容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