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您如何避免牙隐裂
  •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您如何避免牙隐裂
  •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牙齿是一个人生活的关键,因为它会帮我们咀嚼食物,满足我们人体的营养成分。那么牙隐裂是近期闻康整形网较常见的一项牙齿问题,牙隐裂是比较影响我们的生活的,并且还会是我们痛苦。那么我们怎么避免牙隐裂的发生呢?让我们的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您。


      如何避免牙隐裂?


      一、少咬硬物。这里说的硬物主要指啤酒盖、核桃壳、骨渣等,也不建议牙齿有大面积填充物的人常吃坚果,因为这些被填补过的牙齿承受能力不如健康牙。


      二、治疗磨牙症。有的人不把磨牙症当一回事而忽略治疗,磨牙症会磨耗健康牙齿,同时不均匀磨耗造成咬合面牙尖、边缘嵴高耸,均易出现牙隐裂。


      三、避免单侧咀嚼。单侧咀嚼会加重单侧牙齿的负荷,也容易出现牙隐裂。


      四、缺失的牙齿尽早修复上。缺失的牙齿会导致全口咬合力分布不均,使余留的健康牙齿负荷过重而出现牙隐裂。


      以上四种方法可以有效的避免牙隐裂的事情发生,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牙齿。您还有任何的关于整形的疑问,可以随时咨询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为您解答。


       阅读: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色素牙的危害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李秋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种植术;前牙全瓷美容修复;BYERSMILE瓷贴面修复技术
  • 刘晓峰
    职   称:
    擅长项目: 种植牙修复和牙体牙髓病的诊治
  • 戴九知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的美学修复,尤其各类复杂病例的生物美学设计及修复
  • 金成男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修复;前牙美容修复、前牙的全瓷贴面及全瓷冠美学修复
  • 李静
    职   称:
    擅长项目:缺失牙的种植治疗,前牙美学区种植、拔牙后即刻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