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全瓷烤瓷牙的方法有哪些?
  • 拜尔吉尔整形医院全瓷烤瓷牙的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上海拜博博尔口腔
  •   牙齿可以透漏人们的健康情况,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美观又可提升自信,但是如果牙齿出现问题怎么办呢?烤瓷牙就是很好的解决方法,现在全瓷烤瓷牙就是备受人们欢迎整形美容牙齿的方法之一,那么关于全瓷烤瓷牙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请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来详细解答吧,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全瓷烤瓷牙是什么?



      全瓷烤瓷牙的方法有哪些?专家介绍说,全瓷烤瓷牙是在治疗的牙根上做一个内冠,该内冠是一层全瓷的透明支撑骨架,然后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层与自然牙光彩相近的瓷粉,较后粘结在牙齿上。


      瓷烤瓷牙的方法:


      1、铸造全瓷:经过离心方式铸造瓷内冠或全冠,这是全瓷烤瓷牙的种类之一。


      2、电脑切磨全瓷:应用CAD/CAM系统,经过电脑辅助设计系统扫描模型后,由电脑辅助加工系统将半成品氧化铝或氧化锆块切磨成底冠型在烧制。


      3、铸压全瓷:先用蜡制作出牙冠或底冠的代型,包埋圈后在专用的烤瓷炉内升温去蜡,在将成品瓷块熔化后经过压力铸入圈内。


      4、粉浆涂塑全瓷:这种全瓷烤瓷牙的种类是指在耐火代型上涂塑氧化铝或氧化锆粉浆,然后高温定型形成底冠。


      全瓷烤瓷牙的方法有哪些?上海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大家已经清楚了吧,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烤瓷牙的方法,并且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整形美容修复牙齿,这样才会有完美健康的牙齿。


       阅读:拜尔吉尔整形医院美容冠牙齿矫正优势有哪些?   拜尔吉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您如何避免牙隐裂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338号近蒙自路(东方天地33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        上海拜博昌仁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拜博口腔”隶属于,上海拜尔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建立了33家连锁门诊,...
同院其他医生
  • 谢正新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科各种常见疾患的诊疗;牙缺失、牙列缺损的各类修复
  • 徐连来
    职   称:
    擅长项目:植牙
  • 赵大鹏
    职   称:
    擅长项目:种植修复,瓷贴面和全瓷美容修复
  • 金智贤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牙齿美容修复
  • 黎强
    职   称:
    擅长项目: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即刻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