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骑士医院 > 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效果如何
  • 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9-05-25 来源:重庆骑士医院
  •   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效果如何?伴随着整形行业不断的发展,不少的朋友都会选择整形的手术,而在众多的整容过程中,隆鼻手术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但是我们也应该非常的关心,在接受硅胶隆鼻手术之后,我们到底应该注意哪些护理措施呢?


    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效果如何


      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效果怎么样:

      1、价格平实,多种型号规格可选。

      2、硅胶隆鼻比膨体隆鼻材料易雕塑,手术操作简单。

      3、硅胶置入后与人体组织间形成“包膜”,易巩固不松动,不刺激肌体。而且对隆鼻效果不满意者硅胶也可以轻松地完整取出。

      4、硅胶做鼻梁,自体软骨做鼻尖是很流行的隆鼻方法,既利用了硅胶的可塑性和稳定性,又避免了单纯用硅胶隆鼻可能发生鼻尖发亮的现象。

      5、鼻梁突出的鹰钩鼻整形也可以使用硅胶隆鼻。

      6、硅胶隆鼻其材料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也没有致癌物质。


      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切口护理

      及时换药、不擤鼻涕、清除鼻痂是术后切口护理的关键。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切口一般不用敷料覆盖,医生只在术侧鼻孔内放一消毒棉球或在切口上涂些抗生素油膏。

      2,包扎

      硅胶等假体隆鼻一般不用包扎固定,医生可能只将一消毒棉球塞人手术切口侧的鼻孔内。用自体骨或软骨做支架的人,术后除鼻孔内塞入碘仿纱布外,外部还要用胶布或牙印模胶固定。如果不进行包扎而是暴露的话,会有少量的血液渗出。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骑士医院医疗硅胶隆鼻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红石路326号
  • 优   惠全切开双眼皮,硅胶隆鼻、鼻部整形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双眼皮,隆鼻,全切开双眼皮,硅胶隆鼻
  •   重庆骑士医院创建于1988年7月,1997年7月,唐维礼院长率部分转业军人将医院转制,因唐维礼院长发明的“微型除痔钳”于1988年获“第39届布鲁塞尔尤里卡...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瑜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