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安丽维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安丽维医疗美容医院


安丽维国际医疗美容集团位于美丽的珠江边,占地面积6000多平米。是中国整形协会认证早批信用机构、中国整形协会损伤救治鼻整形定点机构、华南地区眼鼻胸修复指定机构。在成立之初,我们始终坚持不断更新软硬件设备及医疗环境,从技术、服务、效果等多角度为全国爱美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医院拥有塑美医疗团队,从沟通咨询到设计、产品选定到操作,根据化水准做好全面术前沟通,根据顾客实际情况设计手术方案,为客户定制专属于你的美丽。

安丽维,一个致力于塑美的整形美容连锁新锐品牌,坚守“安全丽人、诚信塑美”的服务理念,

秉承实现顾客美丽为企业成功的价值,坚持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较好的医疗美容服务。

安丽维集团现有广州、深圳、贵阳、成都、昆明、长沙、阳江、七座城市分店,未来我们还

计划在东莞、桂林、福州、上海、杭州等各大城市建立分院,辐射全国。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安丽维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黄大勇主任医师
皇叔·high点微创颧骨缩小术、皇叔·极线HD下颌角、颅颌面外科、面部削骨整形
柯晴方主任医师
鼻整形修复、肋软骨鼻综合整形、综合眼部整形
李鸿强主任医师
眼部整形以及修复、自体脂肪、五官精细化手术
鲁树荣主任医师
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

广州安丽维医疗美容医院-医院动态 更多>>

广州安丽维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中路382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