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福曦口腔门诊部 > 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多少钱
  • 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上海福曦口腔门诊部
  • 人体的每个器官都很重要,尤其是牙齿,不但担负咀嚼功能,更是脸部轮廓的主要部分,也是美丽的重要保证,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张嘴满口大黄牙的人,所以牙齿美白是美容比较重要的一部分,那么,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多少钱




    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价格:

    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受很多因素因素影响。由于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不同,医生的不同,所以手术的牙齿冷光美白的价格就会有所不同。


    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优势:

    1、效果显著:

    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由专业牙医师和冷光操作员操作服务,美白效果更快、更显著,这就是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

    2、安全无害:

    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是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不会伤害人体组织。

    3、方便快速:                                 

    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高浓度过氧化氢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达到美白效果,这也是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福曦口腔冷光牙齿美白多少钱”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纪翟路17号
  • 优   惠口腔内科常见病、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
  • 特色项目口腔内科常见病、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颌骨切除术、腮腺切除术
  • 上海福曦口腔连锁,是一家以种植、正畸、美学修复、儿童齿科为特色,提供多方位口腔诊疗服务的口腔门诊。诊所地处闵行区华漕镇,面积500平,设备齐全...
同院其他医生
  • 占力力
    职   称:
    擅长项目:烤瓷冠修复
  • 李击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种植、修复专业
  • 华雄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颌骨切除术、腮腺切除术
  • 彭德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种植牙、数码修复 、牙齿美学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