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科美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中科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中科美美容医院是中国科学美容研究院临床示范基地、洲际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单位;洲际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修复基地;医生团队:孙中生、张金明、陈美运、刘宏伟、刘怡、谢立本、郑志敏等行业知名专家长期坐诊,并与中山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激光美容中心、暨南大学附属医院等公立医院针对医师多点资源展开合作。医院麻醉科团队由原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麻醉科主任带领,长期以来在医疗安全以及效果保障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中科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邓咏主任医师
吸脂、大腿吸脂、腰腹部吸脂、自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假体隆下巴、双眼皮、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填充、6D线雕童颜术等
徐思思主任医师
皮肤美容、注射美容以及皮肤年轻化综合管理
郑志敏主任医师
鼻部整形修复、奥斯卡3C综合鼻、眼部整形修复、自体脂肪移植

广州中科美医疗美容医院-医院动态 更多>>

广州中科美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854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