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 > 王国民
王国民

王国民

主任医师 教授
所在医院: 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放疗科
医生简介:
展开 王国民,主任医师,教授,机构特殊津贴获得者。1964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疗系,后分配至华东医院工作,长期从事放射治疗,并担任放射科主任。1993-1995年由国家教委公派至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医学院进修放射生物学与放射肿瘤学,回国后有多项科研课题列入有关部门计划。是国内较早进行介入与放疗相结合治疗支气管肺癌和肝癌研究的学者之一,国内放疗专业的知名学者之一。发表在国内外杂志上的专业论文80余篇,并多次参加主持上海放疗学会的大型年会和国内外的学术会议。目前正在进行有关肿瘤三维适形与束流调强治疗的深入研究。
王国民,主任医师,教授,机构特殊津贴获得者。1964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疗系,后分配至华东医院工作,长期从事放射治疗,并担任放射科主任。1993-1995年由国家教委公派至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医学院进修放射生物学与放射肿瘤学,回国后有多项科研课题列入有关部门计划。是国内较早进行介入与放疗相结合治疗支气管肺癌和肝癌研究的学者之一,国内放疗专业的知名学者之一。发表在国内外杂志上的专业论文80余篇,并多次参加主持上海放疗学会的大型年会和国内外的学术会议。目前正在进行有关肿瘤三维适形与束流调强治疗的深入研究。
专业擅长:
展开 恶性肿瘤放疗、康复期指导,特别是肝癌、肺癌、胰腺癌、脑癌等肿瘤的三维立体放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