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山医院北院 > 普外科

普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创立于1907年,为国家级重点建设学科(外科学)、国务院首批博士生培养点、211工程与985重点建设学科(外科学)和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普外)。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外科学系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的依托单位,设有“复旦大学肿瘤转移研究所”、“复旦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和“复旦大学疝病诊治中心”。华山医院普外科现有医务人员81名,其中终身教授1名,资深教授1名,教授18名(其中博士生导师11名),副教授18名(其中硕士生导师15名),主治医师41名。全科具有博士学位者52名,硕士学位者24人。开放床位238张,年门诊量19万余人次,年急诊约1.1万,年住院患者1.2万余人次,年住院手术1万余例。2013年以钦伦秀教授为首的肝胆外科团队加盟,使华山医院普外科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正逐渐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外科临床医疗中心。

[...展开]

上海华山医院北院普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46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