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山医院北院 > 泌尿外科

泌尿外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泌尿外科成立于1955年,是首批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211”重点建设学科,是国家SFDA首批认证的临床药理基地和国务院首批博士学位授予点。1996年,前院长、科主任张元芳教授牵头复旦大学(原上海医科大学)5家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创立复旦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原上海医科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华山医院泌尿外科是研究所的基地和泌尿外科博士后流动站。2012年,现任院长、前任科主任丁强教授带领华山泌尿外科进入卫生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学科现开放床位101张,在编医师29名,其中教授/主任医师8名,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1名,主治医师9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比例超过80%。博士生导师7名,硕士生导师4名。学科的发展战略目标:坚持“特色立科、创新兴科、人才强科”的发展战略,充分依托研究所的平台,形成临床与科研有机互动、齐头并进的格局,在泌尿外科微创治疗领域、泌尿男生殖系统肿瘤、泌尿系结石、尿控和盆底功能重建、前列腺疾病、男性生殖与健康、肾脏移植和器官保存等形成鲜明的亚专业学科特色。达到全国和上海领先,一些学术成绩在亚洲或者国际有一定影响的一流学科。

[...展开]

上海华山医院北院泌尿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