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山医院北院 > 中西医结合科

中西医结合科

华山医院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科成立于1954年,是上海市综合性医院中最早设立中医科的医院之一,也是我国最重要的中西医结合学科医教研基地之一,首任主任为名老中医姜春华教授,现任主任为董竞成教授。经过长期的学科和人才梯队建设,目前已形成老中青结合的较为强大的学术队伍。沈自尹院士、王文健教授等德高望重的老专家作为终身教授和资深教授继续关心和指导学科建设,新的优秀中青年骨干不断成长。该科现有在职员工近40人,其中高级职称19人,硕士生指导教师7人,博士生指导教师3人。该科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名(沈自尹),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1名(董竞成),上海市名中医2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1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兼呼吸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1名,上海市抗癌学会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呼吸病重点专科协作组大组长兼主攻病种哮病协作分组组长1名(董竞成)、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1名,上海市医学领军人才1名以及全国性学术团体理事及有关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名。

[...展开]

上海华山医院北院中西医结合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5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