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瑞视眼科门诊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瑞视眼科:近视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手术安全吗

时间:2019-04-11


每逢元旦、寒假,前往瑞视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的人群就会爆满。为什么?因为大家都会趁着假期空隙,把一心想做的近视手术早点做了.尤其是公考人群,其实现在您就应该考虑为近视手术做准备了,“临时抱佛脚、来不及手术、视力没通过”,因近视而失去参军、考警、面试、上军校的案例每年都有。

瑞视眼科建议:“提前手术,为自己预留更多的稳定视力的时间。”

提前停戴隐形眼镜、治疗眼病

配戴隐形眼镜者应停止使用直到屈光状态和角膜屈光率达到稳定状态方可进行近视手术,配戴软性角膜接触镜者需要停戴1周方可手术,而硬性角膜接触镜需停戴至少4周。

眼部检查如果出现急性结膜炎、睑缘炎、角膜炎、角膜溃疡、泪囊炎、虹睫炎等眼病需要先治好相关眼病才能做近视手术。

所以开始准备面试的童鞋,现在就应该咨询医院眼部情况,确保日后可顺利手术,否则,可能由于眼部某种原因,不能立即手术,而错失机会。

近视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呢?

近视手术当天,视力就会有明显恢复。一般情况下,飞秒近视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学习、工作了。需要遵循医嘱,注意用眼健康,避免造成眼睛过度疲劳就好了。

很多近视患者会问:“术后是否可以使用电脑?”其实术后使用电脑并非近视手术的禁忌。一般情况下,术后两天就可以使用电脑了。对于工作需要,必须长期接触电脑的朋友,也不必过于担心,在术后恢复期内,注意用眼的时间间隔——使用电脑45分钟后,休息5-10分钟,保证眼睛不要长时间疲劳就可以了。

刚参加完国考的同学们,您有一份礼物待收取

听说近视手术不安全,眼睛会瞎?

这个问题应纯属外行人的无稽之谈。激光近视手术是在眼睛外层角膜上进行,属于外眼手术,手术不会伤到眼内,也不会改变眼球的内部结构。从手术原理来说,没有让眼睛失明的基础。

民航飞行员体检、报考普通大学、军校,参军入伍,公务员警察等特殊岗位体检,激光近视手术都在体检明确认可范围之内。实际上,很多眼科医生、医护人员及家属、娱乐明星、NBA球星等,都接受了近视手术!

飞秒激光技术,是当今激光眼科领域先进技术,是服务于U.S.A军方的“神秘之光”。近20年来美国军方在全球的美军基地共有20个作战 设置眼科屈光手术中心。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诞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瑞视眼科2016年成为国内早批引入wavegreen的眼科医院,在原有个性化飞秒激光基础上配置了七维跟踪系统,新一代的绿飞秒智能化眼球识别功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精细化角膜定位效果,即使眼球旋转也能制作角膜瓣,独有的角膜松解程序可以为散光较大的人群节约角膜。

★提高色觉对比敏感度

★提高夜间视觉质量

★保留更多角膜,更安全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