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 诠韩整形美容医院让你的肌肤更年轻
  • 诠韩整形美容医院让你的肌肤更年轻
  •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   当镜中出现浅浅的细纹,你一定会感叹岁月的无情。其实,这一切都是胶原蛋白缺失惹的祸。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较多的一类蛋白质,它是皮肤细胞和细胞之间的连接物质,可以说是“皮肤的黄金营养素”。冰电波拉皮是利用电波的热能传导作用,深入肌肤深层,刺激胶原组织不断增生。下面就让上海诠韩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带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关冰电波拉皮的内容。


      冰电波拉皮除皱的原理,它是利用冰电波拉皮通过RF射频波直接穿透皮肤,利用皮肤形成的电阻作用于产生能量,使得皮肤底层的温度间升高,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质收紧及刺激胶原蛋白质增生的原理,具有及时提升紧肤及持久胶原蛋白质再生两大疗效,2-6个月中胶原蛋白质会逐渐增生,重整,使得不垂或者松弛的皮肤得到提升紧缩,从而成为除皱拉皮新技术。


      冰电波拉皮的效果


      1)祛除各种细纹,直接将皮肤拉紧。有效祛除额部、面颊、眉眼、下颌等部位细纹;使肌肤恢复平整、光滑;


      2)收紧并提升松弛的皮肤。如提拉下垂的眼皮、松弛的下巴,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让面部线条更立体;


      3)修复妊娠纹、全身 。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上提、腰腹周塑形、改善脸型、臀形、腿形。


      冰电波拉皮的特点


      1)安全。非手术、非侵入、无拉痛、无创无痕,具有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麻醉、不注射、无须恢复期,避免“切肤之痛”[1]。


      2)快速。立即性收紧肌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治疗当时可以达到20%的效果,2-6个月可以达到90%的效果。


      3)持久。保持时间长。效果很好促使肌肤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在接受冰电波拉皮后的2-6个月中,皱纹变浅至消失,恢复肌肤年轻化状态


      上海诠韩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随着更多女性的尝试,冰电波拉皮将会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从而引发新一轮的冰电波紧肤除皱狂潮。还是要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拉皮美容。


       阅读:诠韩美容告诉你为什么选择激光除皱  电波拉皮和冰电波拉皮有什么区别

坐诊医院
  • 地   址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近来福士广场)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由整形美容专家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博士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半坐卧注射 全局观强 细致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