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 上海诠韩医院怎么样
  • 上海诠韩医院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   上海诠韩医疗美容门诊部座落于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背靠来福士广场,毗邻位于市中心的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诠韩医疗美容秉承韩国整形技术和文化,倡导“[下垂脂修复]细琢”、“和谐美”、“自然美”,“健康美”,强调“美丽源自心灵”,注重“身心美化”。


    专家介绍


      方跃明


      坐诊医院上海诠韩整形美容医院


      职称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项目半坐卧注射全局观强细致入微


      1986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1990年12月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医学博士学位。先后就职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皮肤科、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皮肤激光美容科及荷兰汉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技术学科带头人,从事无创医学美容(皮肤激光美容及注射美容)17年余。在学术界先后担任:全军皮肤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中华医学会上海皮肤美容学会委员、上海激光学会委员、上海激光质量控制委员会专家成员。发表论文20余篇,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主编出版108万字的专著“现代实用皮肤病学及美容学”,现正在主编“无创抗衰美容”专著。


      技术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在无创医学美容领域独树一帜,尤其在注射美容领域,经过上万例的临床实践,首度总结了“三合理”注射技术内涵:用合理的量在合理的层次进行合理的立体注射,被誉为注射美容中国“一针”。多年致力于推动无创抗衰美容国际新潮流,通过无创的方式,实现求美者做年轻漂亮的自己,进而达到“身、心、灵”整体协调的美的境界。


    医院地址


      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近来福士广场)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上海诠韩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诠韩整形美容医院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近来福士广场)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由整形美容专家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博士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半坐卧注射 全局观强 细致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