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 上海手术矫正箭鼻的两种方法
  • 上海手术矫正箭鼻的两种方法
  •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   箭鼻在东方人群中比较常见,主要是因为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使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度~100度),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同时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较终形成箭鼻。



      上海诠韩整形美容医院箭鼻矫正术方式:
      1、箭鼻常伴有鼻梁中部突出的鹰钩鼻所以这时会完全降低鼻梁突出部分并向上旋转鼻尖的方法。

      2、矫正箭鼻的方法较重要的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3、矫正箭鼻的另外的方法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近来福士广场)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由整形美容专家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博士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
同院其他医生
  • 方跃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半坐卧注射 全局观强 细致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