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奉浦医院 > 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手术怎么样?
  • 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手术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上海奉浦医院
  •   隆鼻手术是现在鼻部整形当中较为重要的手术。该手术综合性较强,它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改善塌鼻,歪鼻,外伤鼻,朝天鼻,驼峰鼻等。那么,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手术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下吧



      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手术怎么样?

      隆鼻切口非常的小,对人体的创伤也很小,隆鼻后看不见伤口,主要是因为伤口是在鼻孔里面的,这样就可以避免术后的疤痕给我们带来烦恼。隆鼻恢复时间非常的短暂。由于切口非常的小,对身体的伤害也很小,因此术后的恢复期也是很短暂的,不需要专门的休息,随时就可以工作了,不会对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影响的。

      术前准备

      术前准备包括饮食以及某些药物、休息、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认真的遵照医生的指示去做,会使鼻整形术进行地非常顺利。与医生的交流也非常重要。在第一次看医生时,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会检查鼻子和面部的轮廓结构;讨论各种可能性等。医生也会解释影响手术过程和结果的一些因素。这些因素包括鼻骨和鼻软骨的结构,面部的形状,皮肤的厚度,年龄以及你的期望值等。

      麻醉方式选择

      鼻整形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在术中将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需要要放松即可。

      上海奉浦医院作为上海市奉贤大型重点医院,导医的热忱接待让患者感到宾至如归;医院坚持做到患者满意、百姓放心。在医疗收费上,首先从确保医疗质量,降低医疗费用做起。坚持做到"五不":能用低价药的不用贵重药、能用国产药的不用进口药、能在门诊治疗的不收入住院、不做不必要的检查和治疗。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11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
  • 上海奉浦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奉浦医院作为上海市奉贤大型重点医院,导医的热忱接待让患者感到宾至如归;医院坚持做到患者满意、百...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桂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