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奉浦医院 >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
  •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上海奉浦医院
  •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第83天

      【面部吸脂第83天】【上海奉浦医院面部吸脂术后83天】哈喽…你的小可爱上线了,每天都特别忙但还是不会忘记要持续和你们分享我的状况,看看我分享的照片你们喜欢卷发的我还是直发的我,脸好看之后发型换的都越来越多了,我这个人总喜欢尝试更多的改变看看不一样的自己,直到发现更好的自己,宝宝们也一样喜欢做什么就赶紧行动别犹豫。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第71天

      【面部吸脂第71天】【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术后71天】【活出自我】一花一草一世界:宝宝们,有一阵子没见啦。较近真的是忙到飞起。当然了啊,生活无处不在自拍。自从没有了肉嘟嘟,真的是觉得自己面部精致了很多。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第63天

      【面部吸脂第63天】【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术后63天】【活出自我】现在也吸脂有两个月了,基本算是稳定了吧,我觉得我又瘦了,现在每天出去玩呀吃呀的还瘦啦,嘻嘻嘻现在穿任何衣服都好看,好多朋友看到我都觉得很有气质。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第57天

      【面部吸脂第57天】【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术后57天】【活出自我】人生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我们都需要笑的去面对[:85]。出了社会的我们,没有谁是完全可以靠的住的,也只有自己可以靠的住自己。所以我们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只有把自己提了,自然命运就会改变。路同样是靠自己走出来的,所以有想改变的自己的机会就不要错过,所以你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变美嘛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第37天

      【面部吸脂第37天】【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术后37天】【活出自我】今天约了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一起吃饭,都说我看着比以前精神很多,总觉得我哪里变了,但是又说不上来。我想这应该就是吸脂面部的神奇之处吧。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5天

      【面部吸脂5天】【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术后15天】我朋友看我恢复的很不错就问我现在多久了,我说都半个月了。我朋友都惊呆了,说那么短的时间就恢复的那么好啊~说我现在脸真的是瘦了好多,要不是我告诉她我做了面部吸脂她都说我几天不见脸就瘦了那么多,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了干练了。她说想摸下感觉怎么样,我就让她摸了,其实就是吧脸上的多余脂肪抽走了,脸部没有什么僵硬不自然的。

    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整形案例术后第6天

      【面部吸脂第6天】【上海奉浦面部吸脂术后6天】现在的我超级的激动,做了面部吸脂6天就效果那么好!我这6天一路过来又激动又忐忑的那么我就说说这几天我发生了什么那么我先从第6天说起吧,今天脸还是有点肿。

      医生介绍

      姓名:吕成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2017-06至今

      职称:

      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微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所在医院:

      上海奉浦医院

      医生介绍:

      吕医生深晓各国前沿整形理论知识和先进技术,对整形有着独特而深入的见解,擅长根据不同患者的五官、气质进行个性化设计,热衷于人体结构和美学研究,有着极高的美学修养,坚持贯彻“局部整形、整体设计”的理念,先后帮助数千名求美者完成蝶变,实现美丽的夙愿,深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



    阅读:

    上海奉浦医院鼻部多项案例

    上海奉浦医院处女膜修复怎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11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
  • 上海奉浦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奉浦医院作为上海市奉贤大型重点医院,导医的热忱接待让患者感到宾至如归;医院坚持做到患者满意、百...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桂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