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奉浦医院 > 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内切祛眼袋的优点
  • 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内切祛眼袋的优点
  •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上海奉浦医院
  • 眼袋通常是一个人衰老的标准,也就是说我们经常的会看到一些老年人的眼上会出现眼袋,所以说眼袋就是衰老的标志,但是并不排除有很多的年轻人,由于过度劳累,或者是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这个时候也会出现眼袋。不少人会通过内切手术法祛眼袋,今天上海奉浦整形美容医院医院来跟大家介绍内切祛眼袋有哪些优点?



    内切法去眼袋较适合皮肤没有松弛,眼袋明显的年轻患者,术后睑缘不会有疤痕遗留,不会影响睑缘形态,更加自然。


    术后睑缘不会有疤痕遗留,不会影响睑缘形态,更加自然。内切法祛眼袋是相对传统的术式祛眼袋,内切祛眼袋切口位于结膜内,术中主要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内切眼袋手术在进行治疗时,是将眼部松弛的组织上提,使其变的紧致不下垂,进行内切眼袋手术好的方法。  


    内切法虽然是可以获得好的效果但是却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爱美人士,在术前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确定自身的是否适合内切法。在术后的恢复阶段也同样需要注意护理,如果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出现都要及时的联系相关医生进行有效治疗。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东路114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
  • 上海奉浦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上海奉浦医院作为上海市奉贤大型重点医院,导医的热忱接待让患者感到宾至如归;医院坚持做到患者满意、百...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桂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私密整形、处女膜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