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曙光种植牙 呵护口腔健康
  • 曙光种植牙 呵护口腔健康
  •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牙齿缺失一定会让你在生活上遭遇不便,吃东西不利落、笑容不自然,自信心大不如前。现在,进入牙科诊所的患者不现有正处换牙期的儿童和牙齿已经“摇摇欲坠”的老人,还有来自各个年龄段、需要修复或者美容牙齿的成年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一部分人开始接受并青睐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种植牙技术。

     

       牙齿缺失或拔牙后,一定要将缺牙的空隙填补起来,否则将会造成相邻牙齿移位、额骨缩陷、影响口腔健康等不良后果。


      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牙科种植体是填补缺牙的方法。牙科种植体可以取代缺牙部位的牙根,而全瓷牙冠或牙桥固定在牙科种植体上,使患者展现灿烂笑容。


      如果患者只有单牙缺失,安装在牙科种植体上的牙冠是的选择;如果患者存在多颗缺牙的问题,则需要使用牙桥来解决。牙桥能恢复自然的牙齿外观,协助患者正常说话和进食。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牙桥种类不胜枚举,基于牙科种植体的全瓷牙桥,兼俱美感与功能,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发展,三维计算机重建技术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人工牙种植术前的手术方案设计提供了放射学的颌骨评估基础,建立了基于计算机辅助设计的CT图像三维重建口腔虚拟种植导航系统,指导了临床口腔种植体定位设计,成为口腔专科医生的得力助手。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种植牙与原来自身的牙齿有所不同,在使用时要加以呵护,平时不可过于用力。


       阅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区张衡路5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美容,皮肤外科
  • 曙光医院皮肤科历史悠久,其前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由日本长崎大学皮肤科驹屋银治教授和留日医师石光海先生在上海开设的皮肤病诊所。首任皮肤科主任...
同院其他医生
  • 徐汉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内、口外,各种贵金属烤瓷牙、精密附着体、套简冠修复
  • 王耀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光子美容、微晶磨削、中西医结合治疗损容性皮肤病、中医外科疾病
  • 李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根尖病、牙周病的治疗,缺牙修复
  • 朱聘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疾患的治疗,补牙、装牙
  • 朱华锋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浅表肿物及腋臭微创治疗、瘢痕预防和治疗、先后天软组织畸形、创伤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