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曙光医院瘦脸改脸型术圆你小脸梦
  • 曙光医院瘦脸改脸型术圆你小脸梦
  •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爱美的人越来越多,如今美已经成为了追求时尚的一种标志,好看的脸蛋让我们穿什么都就觉得开心,所以现在面部的整形我们大家都很熟悉,而因为我们现在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改脸型技术是进行面部做好有效的一种美容方式,那么流行的瘦脸改脸型术有哪些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为您介绍。


      瘦脸改脸型术圆你小脸梦,目前流行的瘦脸改脸型术如下:


      1、削骨瘦脸术


      若你是下颌角较大的人,想让脸变成“瓜子脸”一样的小巧秀气,就可以通过下颌角的削骨手术实施了,手术原理就是要用相应的医疗器械,按照设计好的纹理,把面部宽大的下颌角部分进行磨平或削掉,去掉多余的一部分,使脸部看的平滑。看范冰冰、林心如出道前后的照片对比差距就不难看出,下颌角削骨在瘦脸整形方面起到的作用。


      2、面部去脂术


      适合面部骨骼比较匀称的人士,但下面颊部、颧部、下颌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积,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等的人。张柏芝的小脸据说就来自颊脂垫去除术,刚出道时的“baby face”,到后来瘦得两腮塌陷。


      3、打[瘦脸除皱]


      适合不想做过大的改动,害怕手术的疼痛的人群,吃瘦脸整形方法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瘦脸除皱]已经在模特、艺人、明星大腕甚至普通人中慢慢广泛使用,甚至有些新娘会在婚礼前去注射[瘦脸除皱],为的是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功效。


      改脸型术的优势


      一、改脸型更安全


      这种手术效果十分逼真、自然,几乎看不出手术过痕迹,同时避免有些人对整形手术的心理恐惧,爱美的女士对它的接受程度也较高,这种方法也受到了一众求美女性的青睐。


      二、改脸型更加个性化


      黄金比例是一个全世界都公认的美丽参考标准,专家就运用其专利的黄金比例尺,据为其精心设计脸型,使额、颞、颧、颊、颌与五官浑然天成,实现无可挑剔的配合。在脸型修改、颅颌面hemian整形,运用了一家改脸形技术,更好地修饰下颌角及颧骨部位,使脸型精致匀称,让修饰出来的脸型针对每个人显得更自然、轮廓更。


      三、改脸型更安心


      改脸型采用了口腔内微创小切口的精湛技术,可以将改脸型的风险降到低,改脸型全程采用微创、无痛技术介入的方法,使受术者的疼痛减到小,而且大大的缩短了手术时间,同时辅以三维及脸型设计软件,通过高科技的技术使女士的脸型变得精致匀称,美丽浑然天成。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将顾客的健康美容放在首位,尊重顾客的审美,保护顾客的隐私,根据顾客自身状况,量身制定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


       阅读:上海曙光医院让你下巴更美观 曙光医院助你去除眼袋还你青春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区张衡路5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美容,皮肤外科
  • 曙光医院皮肤科历史悠久,其前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由日本长崎大学皮肤科驹屋银治教授和留日医师石光海先生在上海开设的皮肤病诊所。首任皮肤科主任...
同院其他医生
  • 朱聘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疾患的治疗,补牙、装牙
  • 李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根尖病、牙周病的治疗,缺牙修复
  • 朱华锋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浅表肿物及腋臭微创治疗、瘢痕预防和治疗、先后天软组织畸形、创伤修复
  • 徐汉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内、口外,各种贵金属烤瓷牙、精密附着体、套简冠修复
  • 王耀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光子美容、微晶磨削、中西医结合治疗损容性皮肤病、中医外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