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曙光医院脸部整形的效果好吗
  • 曙光医院脸部整形的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很多爱美者都存在脸型不完美的问题,严重影响了自身的美丽,想要改变这一状况,好的办法就是做脸部整形手术。那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脸部整形效果怎么样?很多爱美者都在关注这一问题,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脸部整形效果怎么样?专家表示脸部整形手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需要通过微创操作,就能将不完美的脸型进行修整而且术后效果十分理想。


      脸部不美观是由多种原因形成的,常见的是咬肌肥大、骨头过大过宽、面部凹陷和脂肪堆积等,脸部整形能够针对性解决这些问题打造出完美脸部轮廓。


      1、针对骨头原因造成的脸部问题:一般通过截骨、磨骨的手术方式进行改善,常见的项目有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下巴整形等。


      2、针对咬肌肥大造成的脸部问题:无需进行手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缩小肥大咬肌即可改善。


      3、针对面部凹陷造成的脸部问题:可通过假体植入、自体脂肪填充以及注射填充方式来进行改善。


      4、针对脂肪堆积造成的脸部问题:可通过等离子激光溶脂、吸脂手术、颊脂垫去除及注射 等方式消除多余脂肪、塑造完美脸型。


      在资质不健全的医院改脸型产生的副作用


      1、血肿:由于面部神经血管丰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限,在进行改脸型的时候不能很好地把握手术的度,造成脸部手术部位肿胀,一个星期不消肿,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


      2、面部产生痉挛现象:由于面部神经的丰富,在手术过程中医生没有把神经与其他组织分离开,手术伤害了面部神经,导致面部产生痉挛现象,爱美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整形。


      对于脸部整形的效果怎么样,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提示,爱美者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是可以避免以上副作用的出现的,因为正规的医院有知名的面部专家,为我们带来足够的效果和安全保障。

     

       阅读:曙光医院助你去除眼袋还你青春 曙光医院瘦脸改脸型术圆你小脸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区张衡路5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美容,皮肤外科
  • 曙光医院皮肤科历史悠久,其前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由日本长崎大学皮肤科驹屋银治教授和留日医师石光海先生在上海开设的皮肤病诊所。首任皮肤科主任...
同院其他医生
  • 朱华锋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浅表肿物及腋臭微创治疗、瘢痕预防和治疗、先后天软组织畸形、创伤修复
  • 徐汉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内、口外,各种贵金属烤瓷牙、精密附着体、套简冠修复
  • 李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根尖病、牙周病的治疗,缺牙修复
  • 朱聘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疾患的治疗,补牙、装牙
  • 王耀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光子美容、微晶磨削、中西医结合治疗损容性皮肤病、中医外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