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去皱紧肤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去皱紧肤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科
  • 皱纹的出现会让每个人都感觉到烦恼,尤其是对于那些爱美的女性来讲,有一个好看的脸蛋和精致的五官是一件比什么都重要的事情,但是岁月不饶人,因为年龄增长所以脸部的胶原蛋白慢慢流失导致脸部皮肤下垂出现皱纹,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里有人选择去皱紧肤,今天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整形美容来跟大家介绍,去皱紧肤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除皱的效果至少可以保持几年的时间,但这也不是十分的,和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本身的皮肤肤质较好,而且皱纹较浅,那么除皱的效果就能保持的长久一些;而如果爱美者年龄较大、皮肤肤质较差,且皱纹较深,那么使用激光进行除皱,其效果就保持的短一些。


      选择的激光除皱方式不同,除皱的效果也不同,就拿热拉提紧肤除皱来讲,一般来讲,维持时间在五到十年左右,会因人而异。同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对除皱术后的维持时间也有帮助。


      其实主要取决于求美者本身的生活习惯,有的求美者喜欢晚睡觉、抽烟、喝酒、表情非常丰富,这样的话维持的时间就短。有的求美者平常就注意保养,每周都做面部护理、不喝酒、不抽烟,表情不太丰富。这样的话,能够坚持的时间就长。所以每个人不一样。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区张衡路5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隆鼻美容,皮肤外科
  • 曙光医院皮肤科历史悠久,其前身为上世纪三十年代由日本长崎大学皮肤科驹屋银治教授和留日医师石光海先生在上海开设的皮肤病诊所。首任皮肤科主任...
同院其他医生
  • 朱聘倬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疾患的治疗,补牙、装牙
  • 徐汉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口内、口外,各种贵金属烤瓷牙、精密附着体、套简冠修复
  • 朱华锋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浅表肿物及腋臭微创治疗、瘢痕预防和治疗、先后天软组织畸形、创伤修复
  • 李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根尖病、牙周病的治疗,缺牙修复
  • 王耀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光子美容、微晶磨削、中西医结合治疗损容性皮肤病、中医外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