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长安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petct怎么样|没有患癌症有必要做派特CT吗

时间:2019-09-09

  陕西省西安长安医院PET/CT中心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现代医院里的检查方式有很多,活检和派特CT都是其中之一,派特CT是现代的检查设备,而活检则是比较传统的。许多患者在感觉不舒服并且怀疑是癌症时,活检却没有发现癌细胞。

  没有患癌症有必要做派特CT吗?

  癌症早期的症状并不明显,甚至没有任何症状,而一些普通的检查对早期细小的癌细胞灵敏度不高,导致不能发现。这个时候应该选择派特CT检查、准确性高的检查设备,确诊病情,争取及时治疗。派特CT是目前的疾病筛查设备,检查癌细胞有很好的效果。

  派特CT能够发现早期萌芽状态的癌症病灶,发现大于0.5cm的病灶,甚至发现癌前异常病变,比其他普通检查设备提早半年发现癌症病灶,准确率在90%以上,使患者能够及时发现并及时治疗。派特CT检查的显像非常清晰,检查结果犹如一个“半透明人”,使人们对病灶可以一目了然。

  虽然活检和派特CT都是目前检查癌症的设备,但是和活检比起来,派特CT检查安全无创伤,并且准确性高、灵敏度和特异性都非常好,能发现早期的癌症病灶,如果普通检查没有发现癌细胞一定要做派特CT检查试试,以免造成误诊漏诊。

  精彩文章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PETCT怎么样|PETCT小孩能做吗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怎么样|PET-CT是否在医保范围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