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长安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PETCT怎么样|PET-CT可以确诊鼻咽癌吗

时间:2019-09-10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PET-CT中心PET-CT检查是一种很好的检查癌症的方式,它是通过人体代谢的特点来反应出肿瘤情况。PET-CT可以确诊鼻咽癌吗?PET-CT对全身肿瘤诊断方面效果显着,尤其是对恶性肿瘤治疗后评估,知名性非常高。对于鼻咽癌治疗效果的判断同样有很好的效果。


  判断鼻咽癌是否有治好,需要看原发灶的活性以及转移灶的细胞活性。如果鼻咽癌在治疗时没有发生转移则好,如果发生转移而疏漏了,那后果不敢想象。


  常规的检查方式一直是局部检查,无法做到全身、无遗漏的诊断,遗漏微小病灶的机率非常高。所以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鼻咽癌治疗结束后不能准确判断效果,造成延误病情、漏诊、误诊的情况很多。


  PET-CT诊断鼻咽癌治疗效果


  PET-CT判断鼻咽癌治好效果非常到位,全身扫描一遍,没有错位,没有死角,对病灶观察一目了然。PET-CT能够判断细胞活性的功能,细胞是否存活、是否有残余、是否复发、是否有转移灶,都能查的清清楚楚。


  一张片子出来,专家能够根据经验准确判断出治疗效果如何,是否已经治好,接下来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去巩固治疗等。这样的诊断对鼻咽癌患者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方式。安全、无创伤准确。


  PET-CT可以通过全身检查,显示出鼻咽癌在体内的一切状况。通过专家的再次诊断,就能够判断出鼻咽癌治疗效果如何,是否已经治好等情况。肿瘤疾病的诊断还是需要专业的诊断方式,PET-CT属于恶性肿瘤疾病的诊断方式。


  精彩文章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petct怎么样|没有患癌症有必要做派特CT吗 陕西西安长安医院PETCT怎么样|PETCT小孩能做吗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