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 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介绍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护理事项
  • 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介绍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护理事项
  •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   女人希望的白不光是脸蛋的白,身体的白,牙齿的白同样重要,很多人都是笑不露齿,原因就是自己的黄牙,所以牙齿美白很重要,那么你们知道牙齿美白的方法吗?冷光牙齿美白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你们知道它的护理方法吗?带着问题我们一起看下面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介绍的知识。


      一、冷光牙齿美白的原理


      原理:冷光牙齿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冷光牙齿美白技术的效果显著,牙齿颜色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而手术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适应症:冷光牙齿美白适用于氟斑牙、四环素牙、色素沉淀、牙釉质发育不全、龋齿、死髓牙。


      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护理事项


      1、冷光牙齿美白后,如果有个别牙齿出现牙龈边缘被漂白的现象,不必特别担心,此现象在24小时内会逐渐恢复自然。有些氟斑牙患者由于牙釉质稀疏,对美白剂不适应,有明显不舒服时,应马上停止治疗。


      2、属于重度四环素牙的受术者,在第一次治疗后的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是第二次牙齿美白治疗后,牙齿的美白效果就会相当稳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效果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3、冷光牙齿美白后,一定要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4、冷光牙齿美白后,7天内较好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洗手色素。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温馨提示:牙齿美白的方法非常的多,冷光牙齿美白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是需要护理的,以上就是术后的护理方法,有了这些知识我们就不害怕自己的牙齿黄了。


       阅读: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种植牙齿的材料有哪些?  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烤瓷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B座4楼-1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08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成钢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