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 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介绍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 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介绍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   当前有很多的人当自己的牙齿缺损以后,为了使得自己形象更俊美,也为了使得自己在咀嚼的时候,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那么都会选择钴铬合金烤瓷牙,那么,钴铬合金烤瓷牙使用寿命有多久?就来一同跟随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具体了解和熟悉一下吧。


      钴铬烤瓷牙是什么?


      钴铬烤瓷牙是属于非贵金属烤瓷牙中的一种,在牙齿修复方式中,由于其成本较低,并且具有较强的金属稳定性,耐腐蚀性较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黑色牙龈或者牙龈出血的现象,所以是我国目前很流行的烤瓷牙之一。对于想做烤瓷牙的朋友来说,选择一种适合自己并且使用寿命长的烤瓷牙,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钴铬合金烤瓷牙使用寿命有多久?


      钴铬烤瓷牙能用多久一颗健康又长久的钴铬烤瓷牙,有赖于临床医师规范的操作、正确的设计、专业的修复理论和技师的密切配合。一般来说,钴铬烤瓷牙能用多久和患者自身的口腔情况,患者日常生活中对钴铬烤瓷牙的使用情况及护理情况密不可分。和医生的水平也有莫大关系,医生的水平直接影响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如果医生水平比较高,那么,你做出来的钴铬烤瓷牙寿命能保持20年甚至更长!


      烤瓷牙用钴铬合金,其弹性模量为,硬度为335维氏硬度。更高的弹性系数,舒适度高,在患者口内不会出现合金变色现象。烤瓷牙用钴铬合金和制作局部义齿支架用的钴铬合金的区别在于合金含碳量的不同,一般前者含碳量很少,或不含碳。


      钴铬合金烤瓷牙使用寿命有多久?通过对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介绍内容的详细了解后,你已经对钴铬合金烤瓷牙使用寿命有多久都了解清楚了吧,所以对于很多想进行钴铬合金烤瓷牙的求美者,你可以选择正规美容机构进行钴铬合金烤瓷牙安装,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寿命也会更加长久。


       阅读: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专家介绍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护理事项  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冷光牙齿美白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B座4楼-1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08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成钢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