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好不好
  •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上海拜博龙尔口腔
  •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位于上海市西藏中路525号雅居乐国际广场3楼302单元,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江西、江苏、浙江、辽宁、海南、云南、安徽等多个地区开设了六十家口腔连锁诊疗机构。集团发展至今始终秉承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品质。多年的诚信经营,造就良好的口碑。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知名的专家团队,为顾客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品质保证。

      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经过二十年发展已被业界公认为具知名的口腔品牌连锁机构之一。自成立之初,其人性化、温馨的诊疗环境,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优 秀的医疗团队,向社会充分展示出拜尔品牌所特有的夺目光彩。是拜尔口腔对口腔健康医疗事业的热忱与坚持,也是拜尔口腔行业的源动力。

    医院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四层B04-12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来院路线:

    乘地铁:

    地铁3号线

    乘公交:

    115路、817路、942路、966路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拜尔龙尔口腔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B座4楼-12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08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成钢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