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效果好不好?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2 来源: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
  •   上海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双眼皮修复效果好不好?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可以让爱美者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更有神。不是所有爱美者都能拥有好看的大眼睛和双眼皮,这是很多人的遗憾,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没有双眼皮的MM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手术不一定都是成功的,还有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只能通过双眼皮修复来弥补,在了解双眼皮修复手术效果之前要先了解双眼皮修复的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双眼皮修复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不化妆。

      2、在术前两周,要禁酒、禁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3、术前准备太阳镜、冰袋等物品。

      4、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重睑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有关术后效果,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5、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病发症的心理准备。

      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方法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施行手术之前,首先医生和求美者要共同认真分析割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再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手术医生还要尽可能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38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修复,嫩肤,祛皱,面部提升,光子脱毛,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 皮肤科是同济大学皮肤病与性病专业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2011年迁入新址,重新规划设置了符合标准的皮肤美容治疗室、激光治疗室、医学真菌室、...
同院其他医生
  • 赵立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固定和全口义齿修复
  • 王新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专业技术
  • 米君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正畸、各类错合畸形的诊断和治疗
  • 季振威
    职   称:
    擅长项目:颈部肿瘤的切除、组织缺损的修复重建
  • 薛桂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外科、颌面整复、正颌外科、牙槽外科、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